瑶不起啦

vd:瑶不起啦
微博:么小七嘿
企鹅:462379951
欢迎找我玩~

一壶浊酒尽余欢


  感谢生活之中遇见了你们,回见了我的爱。
  你说过:“ 时代不需要我们的时候,我们做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
  可你紧接着还说了:“在乱世或盛世里坚持都是必要的。”
  在怎么放不下的就趁着这三分钟热度去封锁起来,我也该为自己拼一拼了。

  我爱自己从头到尾的欢喜,也谢谢那些可爱的人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,谢谢你们总是默默点赞,一直陪我站在时间里。

  再见,还是说的珍重一些,那是新的一段旅程的开始,我一方面迫不及待,一方面却又依依不舍。所以它必须承载的够重,装点的够严肃,才好对得起我上一阶段所有付出的一切。
  这样,我至少能抱着最简单的私心,勇往直前。
  因为现在足够冷静,足够慎重,所以很有资格去写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说下难以割舍的道别。

  别给我期盼,也别给我厚望,我只是想要经历一趟,走走,然后沐浴阳光,然后驻足阴凉,然后接受无用,然后面临崩溃,然后直面深渊,然后敞开怀抱,最后感动地说:“ 我终于回来了。

  谁知道,我是有多么不舍,我是有多么难忘,我是有多么执迷不悟,我是有多么空空荡荡。
  我记得来时风风火火,那么去时千万不要别跌跌撞撞。
  生活是最残酷但又最美好的电影,因为没有剧本,因为自己是人生的编剧。
  也许我还会在被打击的时候蓦然回首,但我还是会向前走,不再念念不忘,不再斤斤计较。

  我尽量把它们想的足够可怕,这样我也会有足够的空间去承受吧。
  我整天唉声叹气的,但着实是一个贪欢的人啊。

  朝推杯换盏,夕灯火阑珊,人情冷暖,如此而已,不必太过伤感,但也千万别变得麻木。

  我还是会记得,记得我抬头看星空的模样,那一年,我的心很大,妄想很多,思考的很少。但现在好像是时候了,是时候带着乘风的勇气去破长浪了。
  二百多天,算笔买卖的话,还算较为明智的投资家吧。
遗忘的让它遗忘。
梦想还没有瘫痪。
收起泪光,不揭穿,假装是敏感。
此时此刻,星期三中午十一点十一分,你整理好书桌把过去的疲惫清光,烈日的照耀远方,是希望,要像鱼儿一样,在这和天空一样的的深邃中遨游,要你奋进,自信,不许你迷茫。
  “今千里,酒一杯,声声喋喋催。”
 
(未)完(晚)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