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不起啦

vd:瑶不起啦
微博:么小七嘿
企鹅:462379951
欢迎找我玩~

一转眼,这就是陪您过的第四个生日了。从初三到高三,感觉就像一道轮回,我始终对那种因喜欢而产生的欢喜记忆犹新。不惑之年,总觉得您不该是这个年纪,因为在我心里您就像个孩子,而且会越来越稚嫩,永远保持着那份纯真,这大概是您心里的热情在作祟的吧。在您的39岁,我学会了一点点指绘,又画了很多幅关于您的小人,我很高兴,因为这些家人都喜欢觉得可爱。要是有一天能亲手送给您我画的小人该多好,虽然我每年都这么讲。(不过还是希望今年能有机会搞到真的)之前听说“偶像是镜子,折射的是你希望自己成为的样子。”要是真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呢!表白的话不想说太多了,我只想很肯定的告诉您:超超,我还在这哦。再喊喊口号吧:无泪之城爱超永恒!
邓超老师,40岁,生日快乐。😘

评论(6)

热度(8)